疏篁

耽美写手
喜爱甜文
古风( ̄▽ ̄)ノ
校园Y(^_^)Y
同人文╮(╯▽╰)╭
~>_<~

花的诉说(花吐症,一发完) 【周叶】

※第一篇文,见谅啦(^ω^)
※突然感觉花吐症贼带感,啦啦啦( ̄▽ ̄)ノ
※短篇∪・ω・∪,自我感觉,写完很爽
※双向暗恋,大爱HE结尾╮(╯▽╰)╭

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………咳…咳咳………”伴随着一声声急促的咳嗽声,片片花瓣从一双洁白如玉的手上掉落。如果不看花瓣上夹杂着的那些血迹,这些花瓣可真是极美的,深蓝色中带入了妩媚,别名蓝色妖姬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呆呆的看着面前的花瓣,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。喜欢一个人那么久,却只能将爱意藏在心里,藏的连周围的人都没看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唉,真是可悲啊,哥作为荣耀界的一股“清流”,没皮没脸的事做的多了,怎么就是不敢表白呢?老了老了…………摇摇头,眼前又出现了那个一直可爱的紧的后辈,太干净了,太善良了,导致自己根本不敢出手。“啧…”叶修从兜里掏出烟,吊在嘴里,低头收拾散落一地的花瓣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吧叶修哥,听你咳的挺厉害的,走吧,该吃…………天,这是怎么回事?”推门而入的苏沐橙被地上散落一地的花瓣吓了一跳,连忙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人“怎么这么多,这是多久了,你喜欢上谁了,出这事怎么不告诉我……”苏沐橙墨玉般的眸子紧紧盯着叶修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也被突然进来的苏沐橙吓了一下,这次花吐来的莫名其妙,还没等他锁门就咳的找不着北了,哪还管的上锁门。但突然就被苏沐橙撞到事发现场,叶修还是很尴尬,“没什么,还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什么没什么,怎么这么多,你会死的你知道不,你……你…你让我说什么好,说吧,谁……”苏沐橙急的都快哭了,竟然还听到了叶修说没什么,声音直接高了一个八度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……呃……嗯……应该大概……”还好还好,看来房间隔音效果不错,不然其他人听见这声音肯定都会跑上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。
        “大概什么大概,谁,你说不,不说我就去职业群里挨个问?”苏沐橙现在非常非常的生气,眼里已经可以看到汹涌而出的火花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哎哎哎,小周,是小周”叶修一听这话急忙说到。问他们?那怎么行,问了他们,不就等于告诉了黄少天,黄少天知道了,那小周他不知道就怪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周啊,行,我叫他过来,你等着我去打电……哎…等等…谁?”苏沐橙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“小周,周泽楷!!!不是吧,你看上联盟的脸了…………嗯…你会被打的”苏沐橙突然想到了什么,一脸冷淡的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 就是啊,不过,哥眼界就是高,生平第一次就看上了联盟的脸。但这事你不要告诉小周啊,我还想有个好印象的说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的,叶修哥,我答应你不告诉小周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点点头,继续收拾地上的花瓣。可惜,叶修没有看到苏沐橙答应时,眼底闪过的一层精光。两人一起收拾了地上的花瓣,赶去吃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 几天后,轮回训练室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看着地上的花瓣陷入了沉思,嗯,很漂亮,淡粉色,好像是樱花。等等,这不是花吐症吗?江波涛突然僵硬了,缓缓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江,什么”周泽楷看着地上的花瓣,回想刚才嗓子突然痒得不行,一咳嗽就咳出了花瓣,不禁有些疑惑。
        呃,自己应该说什么?怎么说?实话实说?看着面前一脸茫然的队长,江波涛决定实话实说。“咳,小周啊,这种现象是因为你爱一个人爱的极深才会得的病,唯一的治愈方法是和那个人心意想通。我知道你喜欢叶神很久了………哦,对了,还有这种病要早点解决,会死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嗯”周泽楷想了想,到底要不要去找叶修呢?万一他不接受怎么办?可是要是不去的话,按江刚才的说法我时间也不多了……好,决定了,去找叶修。想好后的周泽楷起身回去收拾东西。
       联盟的脸患了花吐症,江波涛陷入了沉思。没想到,真是没想到,队长都这么喜欢叶神了……“嗡嗡…嗡……”思路突然被打断,江波涛默默拿出了手机。开屏解锁,只看了一眼便陷入死机。
        只见QQ屏幕上显示着苏沐橙刚刚发来的话:
        沐雨橙风:叶修因为周队得了花吐症,快叫周队速来。
        沐雨橙风:哦,还有,叶修喜欢周队好久了,只是我们一直没看出来而已。现在周队可以得偿所愿了,他们终于可以修成正果了。
        沐雨橙风:哦,还有,不要告诉周队哦。^_^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深藏功与名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江波涛才慢慢回过神来,却看见一直尊敬的队长已经收拾好了东西,正向他走来。“江,请假”说罢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队长匆匆忙忙的背影,江波涛赶紧奔去经理室请假。匆匆请好假后,直接冲到轮回俱乐部大门口,却发现队长早已不见身影……慢慢拿出手机,解屏,打开QQ,找到了苏沐橙的头像 。
        无浪:队长去找叶神了,还有队长也得了花吐症……
        沐雨橙风:哟,这么巧。哈哈,我会争取他们早日在一起的。
        无浪:嗯,那就拜托你了,苏前辈。
        沐雨橙风:放心,交给我了。( ̄∇ ̄)

        兴欣网吧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站在网吧外有一段时间了,自己怎么突然就跑了过来,怎么办?要不…转身回去?
        “咦…这不是周队吗?来这干嘛啊?走走走,进去啊…”苏沐橙装作一副刚看见周泽楷的样子,将周泽楷推进了网吧。事实上,她早就看见周泽楷站在网吧门口一脸纠结的样子了。也不知道遮遮,还好现在大街上没几个人,苏沐橙瞥了一眼旁边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被推进网吧的周泽楷发现周围没人,急忙开口“我…”话还未说完,就被一阵急促的咳嗽声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,这声音听上去极其熟悉。声源在楼上,周泽楷抬头望了上去,嘴里却询问着苏沐橙“前辈?生病?”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正震惊于叶修吐花吐的这么恰逢其时,一听周泽楷问,急忙回到“对啊,最近越来越严重了,还不吃药,真是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,看看”周泽楷急忙丢下一句,跑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真是,急什么,一会儿可别被吓到。苏沐橙勾了勾嘴角,转身离开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感觉到身后的门被人打开了,“沐橙啊,来来来,帮哥收拾一下……”收拾了好一会儿,却发现身后的人并没有过来帮忙,还是一动不动的站着,“哎,沐橙,过来帮忙啊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也想跟小周说啊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 叶修等了一会儿,发现身后的人还是没反应,结果刚一转身就蒙了,“呃,小周好啊,好久不见啊,今天天气不错啊,哈哈哈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花瓣。”周泽楷回过神后问到。刚才一进门,看到满地的花瓣,又看到有一片突然从叶修手上落下,直接就呆了。刚想开口,又听到叶修说什么想告诉自己,直接失神了。结果刚一回神,叶修就开始说些转移话题的话。莫非?是因为我?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这花瓣啊,我买回来自己撒的,咳…咳咳咳………呃,小周啊,你什么都没看见,哈哈……”本来还想打哈哈的叶修,突然嗓子痒了那么一下,没带一丁点防备,一片深蓝色的花瓣就那么简单的从嘴角滑落。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?”小周直直的盯着面前的人,声音里甚至带上了攻击性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顺了口气,想了想自己时日也不多了,再不说的话,就真成遗憾了,要不,说吧?想通后,给自己打了打气,抬头看着周泽楷,“小周啊,哥给你说个事你别当笑话啊。那个,哥喜欢你好久了,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 叶修未说完的话,被突然贴到嘴上的柔软堵了回去。周泽楷听见叶修说喜欢自己,一个没忍住,抱住人就上嘴。嘴唇甜甜的,还有种淡淡的烟草味。慢慢的舌头也钻进了叶修微微打开的牙关,抓住里面的舌头一起翻滚。
        相拥的两个人,将爱恋通过唇齿传递到对方的心里。叶修很快明白了周泽楷的心意,也逐渐开始回应,双方一起加深了这个吻……
        吻,结束了。两人嗓子里的花瓣也以完整的花朵掉了出来。“小周,你……”叶修难以置信的看了看那朵从周泽楷嘴里掉出的樱花。
        而周泽楷双目温柔的看着面前的人,伸手将叶修圈住,而后将叶修牢牢固定在怀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爱你,不用怀疑。”因为我的心跳将是最好的证明。或许有一个人,在我爱你的同时,真巧,你也爱着我。
        相知是一种宿命,相守是一种承诺,人世轮回中,将永远铭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end~~

花语:
        蓝色妖姬着代表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的爱。
        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,代表着高雅和质朴纯洁的爱情。

ps.下次想试试ABO短篇( ̄▽ ̄)ノ……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97)